足协杯首发出炉!战黑马,一方擎出青春牌,4名U23出击,秦升首秀

面对足协杯的第一黑马四川九牛,坐镇主场的大连一方究竟会派出什么样的首发阵容?备受球迷们关注。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新进的内援秦升将首发。

舒斯特尔

其实,四川九牛并不容小觑。为了补强阵容,他们也是拼了——夏季转会窗口频频买人,王炯、王金良、张晨、李尚、韩家宝均完成了注册,这场比赛都可以披挂上阵。其中王炯、张晨来自鲁能,王金良、李尚来自亚泰,韩家宝曾效力大连超越。

由于这场比赛是全华班对全华班,所以四川九牛在补充阵容后,实力并不是很差。大连一方千万不能有轻视之心,这也是赛前主教练舒斯特尔特意强调的。

所以他反复跟球队说,这场比赛要带着责任感去踢。舒斯特尔执教大连一方的第一场胜利就是来自足协杯,4比1大胜辽宁宏运,随后又1比0击败重庆力帆,所以这场比赛舒斯特尔想要获胜的欲望很强烈。

秦升

目前,大连一方首发阵容已经出炉——

大连一方:1-张翀;4号李帅、31号杨善平、13号王耀鹏、8号朱挺;11号孙国文、12号周挺、16号秦升、20号汪晋贤;29号孙铂、36号董洪麟。

首发阵容里有4名U23球员,包括李帅、王耀鹏、汪晋贤和董洪麟。这场比赛或许会给大连球迷带来一个惊喜!

首发

你觉得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