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轮不到姆巴佩!阿扎尔才是梅罗之后的新王,过人如过草!

世界杯上最炸裂的新人无疑就是法国小伙子姆巴佩,很多人说他将是梅罗之后下一个王者,但是我想说王者还轮不到他,因为有阿扎尔的存在。昨天阿扎尔用自己盘带突破彻底的击溃了五星巴西,巴西后腰费尔南迪尼奥显然对他力不从心。阿扎尔盘带速度快,爆发力出色,一对一落底横穿,找禁区的队友完成踢墙配合,可以作为球队反击的发动机,禁区肋部拿球内切射门这些都是他的拿手好戏。

如果说他的缺点,那就是他没有德布劳内梅西那样的传球能力。我们通常看到梅西在过人之后送出直塞,横穿禁区,和队友完成踢墙配合或者直接起脚射门。而阿扎尔在过人之后则有更多的停滞,继续保持一对一或者一对二局面的情况,这是踢球思路的问题,扎球王有时候无法将自己精彩的过人变成实质上的威胁。但是看扎球王盘带过人如过草还是挺享受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