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届世界杯带走了J罗 这一届世界杯瞄准了凯恩?

到底是曼联有钱还是皇家马德里更不差钱,几年前一直是大家讨论的话题,当直到巴黎的疯狂砸钱后,这个问题就渐渐没有人讨论了。

但是每年世界杯,只要某个球员表现好,就一定会出现在皇马的转会名单上,2014年世界杯j罗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于是最终转会皇马。而今年世界杯尚未结束,从一直传的沸沸扬扬的内马尔到强势崛起的姆巴佩也一直和皇马扯上关系。

而据《马卡报》透露,皇家马德里又盯上了英格兰姆前锋凯恩,凯恩在这届世界杯上已经打入了6个进球,很有可能获得本届世界杯的金靴奖。

由于C罗一直处于转会的留言,加上俱乐部和C罗本人表现都十分暧昧,基本上可以确定这位葡萄牙巨星将离开皇马,那如此的背景下,皇马引进一名超级巨星就成为了重中之重。巴黎不差钱,挖姆巴佩和内马尔显得困难重重,对比之下,凯恩就是一个十分不错的人选。

但上月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宣布刚刚与凯恩续约至2024年,皇马想要求购凯恩,也并非是一件轻松的事,当然皇马毕竟是传统豪门,有着热刺无法比拟的优势,尤其是荣誉和底蕴,完全可以碾压热刺。

上一届世界杯皇马挖走了J罗,这一届世界杯能把凯恩带到西甲吗?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