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媒体嘲笑哈里·凯恩:比蜗牛还慢 失败版的克劳奇

7月10日消息,英格兰已经打进世界杯4强了,还是有人认为他们只会踢顺风球。至少克罗地亚媒体就很不客气地奚落英格兰队队长哈里·凯恩,嘲笑他“动作比蜗牛还慢”,这样的人居然可以当上英格兰的队长,还一路赢到现在。

哈里·凯恩

克罗地亚体育记者德扬·洛维奇(Dejan Lovric)指出,哈里·凯恩这名球员平平无奇,他4年前对战克罗地亚U21比赛中出尽了洋相,“他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连球都摸不到。他用胸部停球,被对手抢走之后自己跌倒。他带球的时候像在铲球,动作比蜗牛还慢。”

训练

洛维奇还嘲笑凯恩的体型:“这位高个子(1米88)英格兰人到底在搞啥,我觉得他很像失败版的克劳奇(身高2米01的前国脚)。”

不过当年英格兰U21还是击败了克罗地亚U21,那时哈里·凯恩才20岁。洛维奇不得不承认自己国家的失败:“我们表现不好,凯恩用进球和助攻打败我们,现在还成为他们的队长,但我始终认为这个高个的瘦子并没有什么本事。”

庆祝进球

目前,哈里·凯恩已经在本届世界杯上独中六元,领先比利时前锋卢卡库2球领跑射手榜,摘下金靴奖几乎没有太大悬念。不过,他有3个进球是点球,还有1个进球是队友攻门球碰到他的脚折射入网的,所以他实际上并没有真正展现出个人的强大攻击力,至少对手不会因此畏惧他。

英格兰球迷也在网路上反击:“肯恩动作不快,但他能在正确的时机出现在正确的地方。”“随你们怎么说,这只蜗牛要带领我们爬到世界杯冠军了!”

与主教练拥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