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续约依旧雾里看花 留给辽宁男篮的时间不多了!

在这个休赛期新疆男篮疯狂引援,更是曝出了下赛季CBA总冠军势在必得的消息,反观辽宁男篮这边却依旧没有动静,特别是两名外援哈德森与巴斯合同到期,是否续约成为了球迷关心的焦点,之前不论外界怎么传球迷也不着急,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辽宁男篮与哈德森续约依旧是雾里看花,这让很多球迷开始着急了,因为根据CBA联赛的规定,7月31号之前辽宁男篮不与哈德森续约,那么辽宁男篮将会失去优先续约权,据了解目前的确有其他CBA球队在与哈德森接触!

哈德森为辽宁男篮效力了四个赛季,说他是辽宁男篮历史第一外援毫不过分,特别是上赛季在哈德森的帮助下辽宁男篮队史首次夺得了CBA总冠军,哈德森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然而哈德森在上赛季常规赛的表现恐怕球迷不会忘记,已经34岁的哈德森状态下滑的非常明显,而到了季后赛,哈德森的确爆发了,然而下赛季哈德森又老了一岁,而且目前新疆男篮疯狂的补强,赛场加长场次争夺,这都是续约哈德森的隐患!最关键的是哈德森方面提出的续约条件,之前有媒体曝出了哈德森希望签一份1+1的合同,这根本就不存在,除非这是一份球员选项的合同,可如果是球员选项的合同,这与一份两年的合同又有什么区别?如果这份合同是俱乐部选项,这与一年合同有区别吗?哈德森不傻,从广东宏远到青岛男篮,从当初东莞新世纪到新疆男篮,他在CBA联赛已经打了八个赛季,他已经是中国通了!

不否认哈德森对于辽宁男篮的感情,可是对于外援来说,强如马布里来中国打球的目的都是挣钱,哈德森是一位34岁的老将,他明白自己的职业生涯在走下坡路,需要一份长合同来给自己保障,下赛季CBA联赛将会有12个季后赛名额,对于一些球队来说,他们可以给哈德森高价!反观辽宁男篮,如果双方没有达成一致,那么辽宁男篮就必须在7月31号之前使用外援优先续约权,根据规定给外援开出的薪水比之前赛季高10%,如果外援不接受该条件,拒绝续约,那么其他球队也将无法签约这名外援。目前辽宁男篮与哈德森续约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套用一句国足经常用的话,留给辽宁男篮的时间不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