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进入决赛,后卫时隔20年半决赛再立功!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点开始的半决赛由法国对阵比利时!两队的比赛进行的精彩激烈!然而法国把握机会的能力更胜一筹!在下半场刚开始由乌姆蒂蒂打进全场唯一进球!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最终法国凭借乌姆蒂蒂的进球,打进本届世界杯的决赛!

在20年前,法国在本土斩获了世界杯冠军,在半决赛之中,法国队2-1逆转克罗地亚队成功杀入决赛。有趣的是,当时为法国队打入制胜进球的也是球队的后卫。法国和克罗地亚一战,图拉姆先是造越位失败被克罗地亚先入一球,随后图拉姆连入2球,这也是图拉姆整个生涯为法国队效力142场的全部进球,他也奇迹般的带领法国队闯入了决赛并夺冠。

20年后,法国和比利时在半决赛展开激战,两支球队在运动战之中均无法取得进球,最终乌姆蒂蒂在下半场挺身而出,他利用定位球的机会力压身材高大的费莱尼斩获头球,帮助法国力克比利时杀入本届世界杯决赛,此役他也继承了法国队后卫进球的光荣传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