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身价最高的4位球员:C罗未上榜,梅西仅第二,第一实至名归!

凯恩:英格兰的凯恩是实力最强悍的选手了吧!毕竟战绩摆在那里,英超已经连续两年登上射手榜的宝座。他的身价为1.76亿英镑,相信在这届的世界杯之后的凯恩身价还会大涨!

姆巴佩:姆巴佩虽然只有高中生一样的年纪,虽说让这个小孩子去超越那些在球场上已经征战多年的老将非常的不容易,但是姆巴佩在球场上用实力告诉所有人,他可以做到!现在的姆巴佩的身价已经上亿了。

梅西:梅西小哥哥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在体坛这么多年的梅西,获得过无数的奖项。在今年的世界杯大赛上我们的梅西也有很精彩的表现。据说他的身价是1.8亿欧元

内马尔:如今的内马尔才26岁,未来的职业生涯还很漫长,但现在的内马尔就已经是可以和梅罗相提并论的人物了。现在的内马尔身价是1.8亿欧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