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主帅里皮现状!日薪40万与小女友戏水,国足标志背包讽刺

不得不说,也正是因为中国国足无缘参加世界杯,所以里皮也是可以拿着薪水到国外休假。虽然已经70岁,但里皮和年轻的国足一样,依然是老当益壮,更是被拍到带着小女友背着国足背包戏水。

1948年出生的马尔切洛·里皮,在年轻的时候曾效力国多家世界豪强,也帮助球队夺得意甲联赛冠军、欧洲冠军联赛 冠军等多项荣誉;而自从2012年执教广州恒大之后,更是帮助恒大实现超三连冠!

可以说,里皮在中国足坛的位置也是相当崇高,不过在2016年执教于中国国足却依然是无法带领国足球员走进世界杯。

不过虽然带不起国足,但是里皮依旧能够拿到高薪——高居世界第二,年薪是23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亿,日薪是高达40万!

但在最近这个2018年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期间,里皮却是因为国足不能参加而带着小女友回国外享受生活。

北京时间7月11号,有国外媒体就拍到70岁的里皮到了西班牙福门特拉岛海边度假。

和小女友在海边戏水,显得相当开心。

更是吃着雪茄划着橡皮艇,沐浴在眼光下。

但有一点是令国内球迷相当关注——那就是里皮到国外旅游也是做到物尽其用,是拿着国足多的背包装着自己的衣服、防晒油等日用品。

不少球迷纷纷吐槽:看来国足的背包也正是好用啊,变成了旅游居家必备了、老爷子70岁还这么老当益壮,带着这么年轻的小女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