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2-1英格兰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C罗真要担心他的金球奖了

7月12日,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再赛一场,莫德里奇率领的克罗地亚通过加时赛2-1击败了年轻的英格兰,历史上第一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决赛中克罗地亚将与法国队争夺本次世界杯的冠军,如果此次克罗地亚能够夺冠,克罗地亚将是第9个世界冠军。在本场比赛之前,有的球迷可能会猜到克罗地亚能够战胜英格兰,但是这个过程许多人却可能都没有想到!90分钟内克罗地亚扳平已经出乎意料了,加时赛中,已经打过两个加时赛的克罗地亚在加时赛中逆转更是让人惊奇!

或许在这场比赛之前,刚刚从皇马转会尤文图斯的C罗对自己获得今年的金球奖还不用有真正意义上的担心,但是现在C罗真的要担心金球奖可能易主了! 如果莫德里奇带领克罗地亚赢得了世界杯,那C罗的金球奖应该就落在莫德里奇口袋里了,即使克罗地亚没有赢得最后的冠军,C罗的金球奖也不是那么稳固。在小悠看来,经历过三次加时赛晋级的克罗地亚和那些拥有顽强的意志力的莫德里奇、拉基蒂奇、曼朱基奇等等老将很有可能掀翻法国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