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罕见齐赞三狮:为你们骄傲 请高昂着头回家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2日,英格兰队在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中与克罗地亚队战至加时,最终1-2遭到对手逆转。然而一向刻薄的英国媒体此次齐声为英格兰喝彩,纷纷在社交媒体发声为英格兰送上赞扬和鼓励。的确,此次英格兰队表现出的活力与战术素养令人刮目相看,而晋级四强的成绩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突破。

镜报:英格兰球迷享受着这届大赛,第一次可以看到球队走这么久。谢谢这个男人和他的球队。这是伟大的壮举。

镜报明日头版:英雄们,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

Goal:谢谢你英格兰,让我们傻傻的相信你们。

每日邮报:我们怎么才能试着重新爱上英格兰队……经历过伤痛但他们重新打动了充满质疑的群众。

BBC:这不是回家了,但是这是怎样的一段旅程。

talksport:“你们可以昂首回到英格兰。”将这条消息传达给世界杯出局后的英格兰队,我们都是这么认为的。

太阳报:小伙子们,你们令我们感到自豪。这是一届难以置信的世界杯,一支梦幻的球队。你们只需要不断进步,你们拥有一位值得信任的教练。谢谢你,英格兰队。

电讯报明日头版:高高昂起你的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