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足球”也传染?世界杯射手王连丢单刀和空门!

世界杯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在今天凌晨开战,上半场凭借着特里皮尔一记完美的任意球破门,英格兰1:0领先克罗地亚,他们也得以带着1球的优势回到更衣室。

要不是球队的头号前锋凯恩浪费了绝佳的破门机会,英格兰人半场比赛原本能取得更大的优势。那是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阿什利杨前场边线球掷给凯恩,后者回传给插上的阿里,阿里得球并未贪功,而是选择分给了禁区弧顶位置更好的林加德,林加德在吸引了克罗地亚全部防守注意力后巧妙分球给禁区内的凯恩,此时接球的凯恩已经获得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以他的射术,这球破门十拿九稳。

然而这一次凯恩却让所有英格兰球迷失望了,他的推射被克罗地亚门将苏巴西奇快速下地挡出,可运气还是站在英格兰人这一边,弹回的皮球不偏不倚再次落到了凯恩脚下。此时他面对的已经是大半个空门,只要将球踢正球门,这球就必进无疑。也许就是这一刻,凯恩领悟了“快乐足球”的精髓,他一脚将球踢在门柱上,错失了这个绝佳的扩大比分的机会。

虽然助理裁判示意此球越位,凯恩即便将球打进也可能被判无效。但通过回放的慢动作我们可以看出,在林加德传球的一瞬间,凯恩和克罗地亚最后一名后卫是处于平行的,如果凯恩真的把球打进,那视频助理裁判必会还他清白,可惜他在那一瞬间选择了“快乐”,也就没有劳动视频裁判的必要了。

而正是因为凯恩错失了这次良机,克罗地亚队才得以在下半场将比分扳平。但不管怎么样,英格兰人快乐就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