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真!克罗地亚主帅赛前霸气回应得以实现,球迷:有些心疼凯恩

本届俄罗斯世界杯1/2决赛第二场比赛已然落下帷幕,格子军团最终成功战胜三狮军团,获得了与高卢雄鸡对决捧起大力神杯的宝贵机会。要说本场比赛克罗地亚队的对手英格兰队,有着不俗的实力,其中当家球星哈里-凯恩更是以打进6粒进球位居射手榜首位,当赛前媒体采访克罗地亚主帅“应当如何应对凯恩和他的队友”时,主帅达利奇的一番表态让人深感霸气扑面!

本届英格兰队自战胜自我恐惧,赢得点球大战胜利之后,便以全新的姿态面对了全世界投来的目光。其实在本届世界杯之前,没有多少人是看好这支年轻球队的。然而就是这支被外媒成为“三喵军团”的球队,可以说从一开始就被幸运之神眷顾。小组赛对手普遍实力较弱(除了比利时)。而在1/8决赛上,遇到当家球星J罗缺席的哥伦比亚队,之后在1/4决赛上,碰上相对实力不怎么强的瑞典,就这样,一路顺风顺水的他们,在1/2决赛上遇到了克罗地亚队。

英格兰球星哈里-凯恩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十分出彩,作为从贝克汉姆手中接过英格兰队长袖标的箭头人物,他依靠打进的6球位居射手榜榜首,这样的表现自然是对手的重点防范对象。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在面对媒体时表示:“想要阻止他(凯恩)确实是非常困难的,他是本届世界杯最佳射手,是英格兰最好的球员,他和斯特林并肩而战。但是洛夫伦十分了解他,他和维达的配合非常好,所以我不担心怎样防守英格兰球员,毕竟我们成功防住了梅西和埃里克森。”

他的话简单地翻译过来就是:我们连梅西都防住了,还怕防不住凯恩吗?而在1/2决赛中,凯恩的表现也着实难以让人信服:在第22分钟和第30分钟,凯恩接到队友极好的妙传从而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都没能把握住。而当到后来的加时赛阶段,在英格兰需要一位领袖带他们走出困境时,凯恩却仿佛“消失”了,全场比赛下来,他仅有2次射门,没有1次射正。凯恩没有表现出自己应有的水准,或许真的是被达利奇“一语言中”了吧。

对于这支年轻的英格兰队,他们的路还有很长,进入四强只是一个起点,虽然结局悲伤,但快乐足球精神依然需要继续下去。而由由“黄金一代”莫德里奇、拉基蒂奇、曼朱基奇领衔的克罗地亚队是否能够继续“一黑到底”,创造自己的历史,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