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无缘决赛印证大热必死,赛后索斯盖特点出球队的弱点

在今天凌晨世界杯半决赛第二场结束了争夺,英格兰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痛失好局,他们最终是被克罗地亚顽强的逆转,上半场的英格兰队打的是很合理,他们在第5分钟就通过特里皮尔出色的脚法敲开了苏巴西奇把守的大门,之后阿什利扬等人的多次拦截和封堵卡位也都是克罗地亚人没有办法。进攻方面林加德等人也有机会扩大比分,上半场结束的时候英格兰队保持着领先优势。

下半场的比赛中克罗地亚队进攻也不见成效,不过佩里西奇的活跃表现让人们看到希望,在第68分钟的时候他接到队友传球之后撞射破门得分,之后克罗地亚继续掌握着比赛的节奏,而英格兰队的林加德虽然也有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佩里西奇的一次禁区内突破射门击中立柱和一次挑射空门都遗憾的没有能够破门。不过在加时赛中他的头球后蹭还是让球队完成了绝杀,曼朱基齐一剑封喉,最终英格兰队赢下了这场焦点大战,进入到了世界杯决赛中。

英格兰队是非常可惜的,从世界杯开赛前没有人看好这支平民球队连英格兰球迷也罕见性的只来了几千人,到后来他们提前小组赛出线,一路杀入四强,球迷的积极性也彻底被点燃。当所有人都看到英格兰队可以进入决赛的时候他们又再度折戟沉沙,不得不说“大热必死”这个词语有的时候也是很到位的,领先之后的他们没有表现出对瑞典的掌控力,在和对手的中场对抗中完全处于了下风。

这场比赛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英格兰队的主教练索斯盖特赛后表示,三狮军团在上半场的发挥是非常出色的,进攻选择也非常合理,可惜没能延续到下半场。年轻球队领先后,下半场就表现的不冷静。克罗地亚天才集聚,经验丰富,抓机会能力比英格兰强,恭喜他们创造了历史。最后,索帅索斯盖特表示,三狮军团将在季军争夺战中踢出自豪的表现,英格兰还很年轻,本次世界杯的成绩已足够自豪,未来属于年轻的三狮们。

也的确,三狮军团的平均年龄是很小的,对于这支没有鲁尼等人的英格兰队来说这次四强的成绩和打法会给他们带来很大的自信心,未来的大赛中他们会有底气了,这也是十分重要的。索斯盖特也从之前不被人们熟知到现在通过世界杯扬名立万,也期待未来他带领的三狮军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