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和比利时的比赛不用看,只要有坎特,一觉醒来法兰西又赢了

每一位熟悉英超的球迷都应该知道这样一句话:“地球上70%的表面被水覆盖,剩下的30%被坎特覆盖!”作为当世界第一防守后腰,坎特又将和他的法国队向大力神杯发起冲击。

对于比利时人来说,他们的进攻依靠的无非就是中场德布劳内和阿扎尔两位超级巨星的发挥。无论是阿扎尔犀利的突破,还是德布劳内手术刀般的直塞,在这个世界上几乎就没有球队可以拍胸口表示可以防下来,除了法国。为什么,因为他们有坎特啊!在本届世界杯赛上,他平均每场比赛可以贡献2.4次抢断,3.6次拦截和2次解围,传球成功率更是高达89%,而且仅仅场均只有1.4次犯规。在攻防两端如此均衡的表现,简直可以称为为马克莱莱和维埃拉的结合体。

世界上没有不过去的坎,只有过不去的坎特。我想对于这句话认识最深的,应该就是球王梅西了。1/8决赛,在坎特的盯防下,他全场尝试过人5次,但全部以失败告终。要知道,在之前的三场小组赛里,梅西总共27次过人成功了20次,过人成功率比内马尔还高15%。忘了一点,梅西已经以107次成功过人超越了球王马拉多纳,成为世界杯历史人过人最多的球员。然而,就算是强如梅西,面对坎特的盯防,也只能以失败告终。

如果说坎特惊人的防守覆盖区域和单对单抢断能力已经让人惊叹的话,那他更为出色的拦截能力则更加让人不可思议。18次成功拦截只是一个表面的数据统计,实际上,你根本无法数清他在第一时间帮助法国队化解了多少来自对手致命的反击了。就算是反击战术高手乌拉圭,在坎坷面前,也始终无法获得哪怕一个进球。

1/4决赛卡塞米罗的缺阵让巴西的防守下降了三个档次,而意外的乌龙丢球则让比利时获得了大片的反击空间,比利时的胜利让人无法信服。此役面对停赛复出的马图伊迪,加上一个就连阿扎尔也不得不在赛前毒奶一口的坎特,小编觉得,这场比赛其实根本不用看了,只要有坎特,一觉醒来法国又是一场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