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水金靴诞生?全场0射正两度失单刀,一到关键战就掉链子

虽然一度取得梦幻般的进球开局,但是“欧洲中国队”英格兰队最终还是被克罗地亚人逆转,遗憾无缘进军世界杯决赛。本场比赛,英格兰本有望上半场就早早锁定胜局,但遗憾的是这次被球迷寄予厚望的英超金靴哈里-凯恩,却让人失望了。

比赛第22分钟,凯恩接到了斯特林的妙传后,在禁区中路10码处获得了单刀的机会,但他却罕见的将球打偏了。而8分钟过后,又是他接到了林加德的直塞再度获得了单刀,但他左肋6码处推射被门将扑出,而再次补射后又打在了立柱上。

试想如果凯恩能把握住这两个机会中的任何一个,或许英格兰就能早早2比0取得领先让克罗地亚人心理崩盘了,但遗憾的是,凯恩却活生生“放生”了这个可怕的对手。

此后在曾被他打爆的利物浦后卫洛夫伦的严密盯防下,凯恩再也没有获得任何机会。全场仅有2次射门,没有1次射正,这显然不是一位世界杯准金靴该交出的数据。因此从这一点来看,英格兰出局凯恩负有相当大的责任。

最近几个赛季,哈里-凯恩和他的热刺一样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也曾连续两个赛季夺得过英超金靴的殊荣,但热刺屡屡在争冠关键时刻掉链子也和凯恩有着重要关系。而世界杯半决赛他再度发挥欠佳,似乎也继续印证了这一观点。

随着无缘世界杯决赛,凯恩目前唯一能竞争的就只有世界杯金靴的殊荣了。但因为本届世界杯他的六个进球其中包含了三个点球,还有1个队友远射打在他脚后跟上折射入网,此外还有两个角球进球,正经的运动战进球一个都没有。这也难怪不少人会质疑凯恩是世界杯史上“最水的金靴”。

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希望凯恩能在世界杯三四名与比利时的比赛中通过进球证明自己,至少能打破前辈莱因克尔一届世界杯6球的英格兰纪录,也好洗刷他本场隐身的耻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