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特63杆领先苏格兰赛,李昊桐无柏忌66杆T15

美国球手卢克 - 李斯特(Luke List)以63杆(-7)追平古兰高尔夫俱乐部单轮最低杆数纪录,以一杆优势领跑欧巡 - 苏格兰公开赛首轮,中国一哥李昊桐交出66杆(-4),排在并列第15位。

作为英国公开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很多明星加入到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苏格兰公开赛阵容中。世界排名第59位的李斯特抓下9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3杆,拔得头筹。这位33岁的美国人为自己的首个欧巡赛冠军的目标开了一个好头。至今为止,他的唯一一场职业生涯的胜利还来源于6年前的韦伯网巡回赛,而他今年初在本田精英赛延长赛上输给了贾斯汀 - 托马斯。

“距离我过来英国打高尔夫已经有12年了,而我的首次英国公开赛之行将会在下周开启,所以我对此感到很兴奋,能够在这里找回一些美好的回忆,”李斯特说, “12年前,我在苏格兰西南部打过帕尔默杯,与我的家人过来这里缪菲尔德,因此这是一个很棒的开端。通常,我在比赛的首轮并不会迎来很漂亮的开局,因此可以获得领先,这是很美妙的。”

在他的身后,美国名将里奇 - 福勒,前世界第一李 - 维斯特伍德,英格兰名将罗伯特 - 洛克,西班牙球手斯科特 - 费尔南德斯(Scott Fernandez),瑞典球手延斯 - 丹托普(Jens Dantorp)都打出64杆(-6),排在并列第2位。

上周被淘汰出局的李昊桐在2号洞至6号洞之间拿到了4只小鸟,全场没有出现柏忌,打出66杆(-4),位于并列第15位,仅落后领先者三杆。

吴阿顺的状态也有所反弹,交出69杆(-1),排在并列第71位。

然而,2013年苏格兰公开赛冠军菲尔 - 米克尔森仅追平标准杆70杆,仅位于并列第97位,甚至有着被淘汰出局的危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