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联赛嘉兴站收官 山东胜北京剑指前三

7月13日,“映美杯”2018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在嘉兴结束了第三站全部轮次的比赛,在当天进行的第十一轮比赛中,山东景芝酒业队以3比2战胜北京北奥国际象棋队,在排行榜上积13分,暂列第五名。下半赛季鲁军计划引入强援,冲击前三名。

比赛现场

本轮比赛,山东外援森图拉曼出战第一台,与北京强手余泱漪打平。温阳、赵骏分别奕和李超、王一业。女子台次,景芝小将宁凯玉则与王瑜打成平手。最终主力黄茜后手胜王钰,为山东队赢得最后的胜利。

黄茜

宁凯玉VS王瑜

嘉兴站收官也意味着联赛赛程过半,本站比赛共有13位外援帮助各队冲击排行榜,而各队之间积分差距甚微,比赛也更加激烈。山东队主教练卜祥志虽然没有参加嘉兴站的比赛,但引入了外援森图拉曼维持鲁军基本水平,卜祥志也一直与队员保持紧密联系,为队友加油打气。联赛将于8月21日在广东中山开启下半程争夺,据悉,山东队将引入强援安娜·穆兹丘克修补女子台次短板,实现本赛季冲击前三的目标。

森图拉曼VS余泱漪

半程过后,上海队积18分暂列第一,重庆积16分位列第二。深圳与浙江同积14分,根据小分暂时分列第三、第四名。山东一分之差紧随其后,北京、杭州、成都同积12分,分列第六至第八名。天津、广东、杭汽轮队与河北队分列第九至第十二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