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世界杯决赛晋级路:从慢热到默契球,淘汰赛连克三大强敌

经过了漫长的4周的时间,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收官阶段。法国队和克罗地亚队在战胜了各自对手之后,历史上首次在世界杯决赛当中相遇。法国队也看到了他们自1998年之后,又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机会。在这个没有比赛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法国队的晋级决赛之路,看看他们这一个月是如何走过来的。

法国队在小组赛首场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表现的远远不能让人信服。格里兹曼罚入了世界杯历史上第一粒通过VAR改判的点球,但此后乌姆蒂蒂愚蠢的手球让澳大利亚人迅速扳平了比分。随后博格巴的射门造成了对方的乌龙球,法国队艰难地取得了世界杯的首场胜利。

随后面对秘鲁,19岁的姆巴佩打入了自己在世界杯的处子进球,同时他也被评选为了那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但是在比赛当中法国队的表现依旧没有太过亮眼的地方,恐怕在那时没人能够想到他们会进入到世界杯的决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法国和丹麦队合演了本届世界杯最丑陋的一场比赛,双方通过一场默契球携手小组出线。

法国队淘汰赛面对的第一个对手是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阿根廷队在艰难的晋级十六强之后士气正旺。比赛当中法国队的姆巴佩再次闪光,面对梅西的比赛当中姆巴佩几乎凭借着一己之力,将阿根廷送回了家。那场比赛也是本届世界杯淘汰赛阶段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双方在场上都给球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在击败阿根廷队之后,法国队的状态越来越好。面对南美劲旅乌拉圭队,格里兹曼的一传一射帮助球队顺利晋级。他的进球得益于乌拉圭门将的失误,随后他又助攻瓦拉内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在连续击败了攻击力超强的阿根廷队以及防守能力出色的乌拉圭之后,法国队也第一次真正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

在半决赛当中,面对着众星云集、淘汰了巴西的比利时队,法国队在场面上踢得非常艰难,他们一度被对手牢牢压制。来自巴萨的中卫乌姆蒂蒂,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也让法国队得以时隔12年再次进入到世界杯的决赛。

法国队一路走来,从夺冠大热到小组赛表现不佳,再到默契球被球迷批评。进入淘汰赛法国队逐渐调整到了最佳状态,连续击败了梅西率领的阿根廷、苏亚雷斯率领的乌拉圭以及阿扎尔和德布劳内领衔的比利时,如今来到最终决赛,高卢雄鸡自然希望能够再进一步,捧起大力神杯。

不发出来对不起大家,打开“了解更多”,终于有人站出来讲真话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