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接替C罗位置?阿扎尔语出惊人:想去找些不同的东西

▲比利时核心阿扎尔(Eden Hazard)

在带领球队以2:0战胜英格兰队之后,阿扎尔带着3球2助攻的耀眼成绩,结束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征程。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透露可能会在今夏离开切尔西。

赛后,阿扎尔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在接受采访时,阿扎尔表示,其实他对于世界杯季军这个奖项并不怎么在意:“这对我们来说只是一个安慰奖,因为我们真正想要的是明天的比赛。”不过阿扎尔对自己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感到满意:“我认为我们得到了一次美妙的世界杯旅程,我们可以自豪地说已经实现了目标。两年后的欧洲杯,四年后的另一届世界杯,我们都有能力赢下来。”

▲比利时 阿扎尔(Eden Hazard)

当有记者问道阿扎尔对未来的打算,他突然语出惊人说道:“在切尔西我度过了美妙的6年,现在或许是时候去寻找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了。在这届世界杯后,我会决定留下或是离开,但最终的决定权在切尔西那里,如果他们决定放我离开,你知道我想去哪。”

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阿扎尔口中所说的“你知道我想去哪里”说的正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阿扎尔之前曾谈到,皇马的球衣具有特殊的气质,而且是一家人人梦寐以求的球队。

▲比利时 阿扎尔(Eden Hazard)

在C罗决定离开皇马加盟尤文图斯后,一直有传言阿扎尔可能会去取代C罗的位置。据悉,皇马打算向切尔西报价1.5亿英镑来追求阿扎尔。但阿扎尔与切尔西的合约到2020年夏天才将到期,与此同时,阿扎尔上个月要求切尔西给自己30万英镑周薪新合约,但是切尔西目前还没有答应。而在更换新主帅后,阿扎尔是否愿意继续留守切尔西,还是未知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