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为喜获金球的莫德里奇落泪,后者与拉基蒂奇互换球衣相互鼓励

7月15日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以法国4-2战胜克罗地亚,一场荡气回肠的进球大战宣告了世界杯的结束。而高绿雄鸡也获得最终的冠军,德尚与他的子弟用自己的努力在胸前绣上第二颗星。而屈居亚冠的克罗地亚,虽然输了决赛,但赢得了天下。赛后格子军核心莫德里奇被官方评为世界级金球时,克罗地亚女总体流下了热泪,相拥格子军老将,画面非常感人。

85年的莫德里奇,与C罗同年,不仅仅是格子军的组织核心,更是全32强跑动距离最多的悍将,有着皮尔洛的组织能力,还干起了加图索抢断的活,这样的实力派现役第一中场,怎么不叫人爱呢?

小编觉得莫德里奇就是皮尔洛+加图索的集合体,一人干起了两人的活,不得不佩服,这里为魔笛获得世界杯金球而高兴,这就是实至名归,毫无争议的金球,你觉得对吗?

克罗地亚女总统是格子军的超级球迷,但也是落落大方之人,虽然他们的国家输给了法国,但她还与法国总体热情相拥,这就是足球的魅力,让很多人走到一起,总统也不例外。

这位漂亮又温馨的克罗地亚女总统,不仅仅在决赛看了格子军的比赛,其实从淘汰赛开始,她一直在陪伴自己的国家队,除了有外交事宜的比赛,她全程坐在观众席上,与克罗地亚球迷一起战斗,一起为格子军众将士:呐喊助威。

除了女总统为莫德里奇获金球而落泪的感人画面外,格子军的双核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互换球衣(一般是和对方球员换),并兄弟热情相拥,各自在球衣上写下了对兄弟勉励的话,内容大致如下:

莫德里奇在自己的球衣上这样写道:“致我的好兄弟伊万,能在这些伟大的时刻和你一起度过真的让我打心底里感到骄傲和自豪。”

拉基蒂奇则在自己的球衣上这样写道:“致我的好哥们儿卢卡,说的真的,能有幸和你一起在球场上分享这一切让我感到非常自豪。我爱你。”

这样的画面真心让人感动,或许格子军只有这样的兄弟团结一致,才能让世界杯预选赛里都是通过附加赛的生死战才获得世界杯名额的他们,通过团队努力一路过关斩将,特别是淘汰赛的三次逆转(丹麦、俄罗斯及英格兰)。这样的格子军团值得全世界为之点赞,你们就是最棒的足球团队,没有之一!

爱在延续,98年开始,从博班及苏克开始,一直爱了20年。小编还记得98年的夏天,校园里的红白格子球衣特别的红火,而故事还在蔓延,20年后,我们再次为克罗地亚而感到骄傲!

你还记得20前的他们吗?最强格子军双核,而左边的苏克就是现在克罗地亚足协主席,这才叫专业管理专业,足球能不火吗?而我们呢?值得深思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