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足坛名宿为克罗地亚鸣不平:法国前两粒进球都是误判!

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决赛刚刚落下帷幕,法国队成为了这个夏天最大的赢家,他们击败了爆冷进入决赛的克罗地亚,历史上第二次捧起了大力神杯。

虽然法国人笑到了最后,但他们的胜利却备受质疑。其中争议最大的是法国人的前两粒进球,第18分钟,格里兹曼主罚任意球造成了曼朱基奇的乌龙,他们幸运地取得领先。但通过回放的慢动作我们可以看出,这粒进球出现了两次误判,首先这个任意球就不应该存在,格里兹曼是一次明显的假摔,可主裁判皮塔纳却被他骗过了。紧接着在格里兹曼主罚任意球时,中路争顶的球员博格巴明显处在越位位置,并且他还参与了进攻,主裁应该判罚进球无效,但视频裁判、主裁判、边裁同时选择了沉默。

第34分钟,场上出现了第二次争议,格里兹曼右侧角球发到禁区前点,马图伊迪头球向后一蹭,皮球被克罗地亚进球功臣佩里西奇挡出底线,法国队球员立即向裁判投诉佩里西奇手球。主裁判皮塔纳通过回看视频录像,最终判给了法国队一粒点球。也正是利用这次点球机会法国队再次取得领先。不过这粒点球是否应该判罚存在着不小的争议,英国BBC的解说团队包括莱因克尔、希勒、费迪南德、克林斯曼等一众足坛名宿都认为这不应该判点球。

另外西班牙的前国门卡西利亚斯也认为点球是一个误判,卡西谈到:“马图伊迪在前点争顶,皮球向后飞行时正好打在了佩里西奇的手臂上,他根本躲不开,这不是一次故意的手球犯规,我觉得这不是点球。”

VAR的存在是为了纠正球场上的错判和漏判,如今它不仅没能很好的发挥这些作用,甚至还在某些时间影响了裁判的判罚。不知道国际足联会作何感想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