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票选世界杯最佳阵容出炉,C罗姆巴佩在列,有一人名不副实?

日前,国际足联公布了官方版本的世界杯最佳阵容,其中博格巴和坎特的落选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而球迷自己票选的最佳阵容目前也已经出炉,其中C罗和姆巴佩等巨星都在列,在球迷心目中,这11人在世界杯的表现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这份11人大名单中,门将由库尔图瓦担任,作为本届杯赛的金手套奖得主,他绝对是实至名归,而四名后卫分别是瓦拉内、蒂亚戈-席尔瓦、戈丁和马塞洛,这些球员在世界杯的发挥都有目共睹。在中场方面,莫德里奇、库蒂尼奥和德布劳内占据了三个位置,尽管库蒂尼奥所在的巴西队止步八强,但是库蒂尼奥在本届杯赛中的发挥,甚至比内马尔还出色,因此他被球迷选中,绝对是非常合理的结果。在前锋线上,除了C罗和姆巴佩之外,凯恩也占据了一个位置,这不得不说是一个让人非常意外的结果。

在本届世界杯中,C罗所在的葡萄牙队尽管止步十六强,但是他在小组赛首轮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就上演了帽子戏法,生生为葡萄牙队抢到一分,能够在对阵顶级强队的比赛中打进三球,C罗几乎彻底征服了球迷。相比之下,凯恩入选这个最佳阵容,看起来就有点名不副实了。要知道,作为世界杯金靴,他一半的进球都是点球,而且6个进球中有5个是对阵弱队时打进,含金量非常一般。

对于凯恩来讲,在世界杯前两场小组赛中打进5球之后,他给英格兰球迷带来了很大的希望,不过进入淘汰赛之后,这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却陷入了低迷,除了在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打进一记点球之外,其他的比赛凯恩都没有收获进球,特别是在与克罗地亚的半决赛中,凯恩的整体表现让球迷非常失望。以凯恩在本届杯赛中的表现来讲,用虎头蛇尾来形容是最恰当不过了。在小编看来,格列兹曼比凯恩更有资格进入这个最佳阵容,大家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