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赛前随机测试球手1号木 意在发现最远开球距离

原标题:R&A赛前随机测试球手1号木 意在发现最远开球距离

北京时间7月19日,R&A首席执行官马丁-施朗德表示,30位球手在本周的英国公开赛开始前被随机抽选做了一号木测试。R&A在测试前提前发出来通告,告知了那些可能会被测试的球手,这次测试是为了了解大家的最远开球距离。

今年年初,R&A与美国高尔夫协会发布的球手开球距离报告震惊了很多政府机构,施朗博表示这是所有巡回赛的重大进步。“我们多年来都在讨论怎样改进慢打,这件事比改进慢打更有意义,是一次十足的大进步。”

根据外媒的报道,罗里-麦克罗伊透露虽然他的杆没有被选中,但是他推测泰勒梅的球杆应该在这次测试中。但R&A并没有透露这次测试是针对某一个制造商的产品进行的。“我知道他们为什么要测试球具,球具制造商一直都想方设法、尽最大限度的让球杆打出最远的距离。高尔夫有时就有点像军备竞赛,可我觉得这些制造商很聪明,他们知道怎么去规避,如果本周真能查出什么违规的球杆,那可真是太意外了。”

R&A在之前的英国公开赛上曾测试过非专业一号木的回弹技术和特征时间,当时一号木的杆面出现了划时代的进步。今年政府机构显得更为积极主动。“球手和制造商可以选择球具来进行测试。”施朗博说,“我们的下一步应该是直接测试球手球包里的一号木。”

R&A今年在日巡赛上也测试了一号木,没有发现任何违规产品。R&A的首席执行官还将与球具制造商探讨距离问题。

(桃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