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球都踢不上, 却在恒大混的风生水起, 难道中国钱好挣?

离开恒大之后,穆里奇在卡塔尔还算风生水起。2014-15赛季,刚刚登陆卡塔尔星联赛的穆里奇在13场比赛中有6粒进球和2次助攻入账,而2015-16赛季,他在卡塔尔星联赛还曾有11场比赛贡献10粒进球的高效发挥。

但是转会东京FC之后,他的表现就堪称惨淡了。一线队踢不上,鸡爷去东京FC三线队的J3联赛也仅仅是3场1球;回到巴西更是11场正式比赛颗粒无收。

与其说混的风生水起,倒不如说是恒大很适合穆里奇!

在中超恒大的中后场是比较强的,如果全主力就是韩国加中国加巴西的主力阵容,会给穆里奇很多反击的机会,而恒大以往那么强就是还有一个特别会传球的孔卡,现在打的那么艰难就是没有穆里奇那种简单的反击得分,如果是高拉特在前面,昨天那两球应该进不了,因为他没有那种启动速度,高拉特适合打阵地战抢点,穆里奇和重庆小摩托一样是专为打反击而生。

其实比赛也存在偶然性!

就拿之前的比赛来说:恒大几乎全替补登场,富力上了替补门将(败招)。开局的点球,使得富力心完全松下来了,然后穆里奇两次明显不如原来犀利的进攻全部攻进去了,3:1时,富力已经慌了。下半场富力得到了点球。这个时候恒大后防开始出现了巨大的空档,如果当时富力进球,也许恒大会输球,但是恒大幸运地没被进球,那么崩溃的就换成了富力。

所以之前的比赛虽然恒大是大比分赢球了,但是其实这是一场完全开放的比赛,谁赢都有可能。恒大并没有取得压倒性的优势。也就是说并没有赢得,让对方没有一点机会。

同样,穆里奇的发挥也可以看成是一个偶然,当然偶然中有必然,以后的发挥到底怎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