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一号木!李昊桐71杆与老虎并列,基斯纳-5领跑英国公开赛首轮

50年前曾在卡诺斯蒂拿下英国公开赛冠军的黑骑士加里·普莱耶今天说,如果没有风没有雨,这将是英国公开赛史上难度最低的一天。在今天卡诺斯蒂的场地条件下,开球滚动距离可以比落点距离远上100码。在396码的第1洞,当哈灵顿还在果岭上推杆,下一组科普卡的开球就滚上了果岭。

而目前34岁的美国球员凯文·基斯纳凭借1鹰4鸟1破击66杆的成绩在第147届英国公开赛首轮获得了单独领先,22岁的中国球员李昊桐则交出5鸟5破击平标准杆的71杆,和老虎·伍兹一同暂列并列第32位。

除了傍晚开始起风,周四的卡诺斯蒂基本上全天都维持了上半周阳光灿烂的天气。而占据天时在上午出发的球员控制了领先榜的大多数,目前排名前五位的7名球员中只有并列第五的布兰登·斯蒂尔是下午出发。曾在海南公开赛获得欧巡挑战赛冠军的埃里克·鲁彦以67杆和托尼·费诺、隆巴徳·赞德紧随在凯文·基斯纳之后。

大牌球员中只有麦克罗伊、琼·拉姆、贾斯丁·托马斯以69杆排名并列第8名。今年第三次参加大满贯赛的老虎·伍兹交3鸟3破击,平标准杆完赛。

“我今天打得比记分卡表现出来的要更好,如果我能(在两个五杆洞)打出用8号铁攻果岭的应有水平,我将是下午出发球员中打得最好的。”

下午1点半出发的李昊桐前7洞打出3鸟4破击,最终18洞交5鸟5破击平标准杆的71杆。在他看来,失误的主要原因应该归结于选杆问题。由于出发之后几乎没有起风,因此李昊桐很多洞都大胆采用了1号木开球,平均开球距离369码,而开球上球道率最终也达到了67%。可惜的是,在果岭上李昊桐错失了不少推杆机会,最终只拿到5只小鸟。

而最后3洞起风之后,李昊桐也被干扰了判断,第16洞因此选杆偏大打到果岭后方,吞下破击。不过第18洞成功两上抓下5码收工小鸟还是让22岁的他显得较为开心。因为这个小鸟,李昊桐也给今天自己的表现打出了“80分”的高分。

“总的来说,今天是个不错的开始。”

而另一位中国球员、首次参加英国公开赛的业余小将林钰鑫表示:

“给自己打60、70分”。“有一些好的部分,但也有糟糕的表现。”

他在第13-15洞连抓三只小鸟,但在最后一洞先是开球下水,第三杆面对230码的距离,林钰鑫的4号铁再次将球打入巴里溪中,最终吞下单洞+3,交出单轮80杆的成绩。

根据天气预报,从明天起卡诺斯蒂将可能连续两天回归凄风苦雨的典型英国公开赛天气,当地时间周五早6点开始,卡诺斯蒂将迎来2-5毫米的降水。谁能在恶劣天气中找到最好的状态,让我们拭目以待。

狂飙一号木!李昊桐71杆与老虎并列,基斯纳-5领跑英国公开赛首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