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世界杯十佳球 | 总裁电梯球梅西停球劲射,你最爱哪个?

令人激动的俄罗斯世界杯已经结束,在这期间,西甲球员一共贡献了169个进球中的40个进球~有精彩的天外飞仙,有技惊四座的弧线任意球,也有一锤定音的头球,你觉得哪个是你的最爱呢?

梅西停球劲射

在阿根廷对阵尼日利亚的小组赛中,梅西的魔法时刻开启。比赛14分钟,巴内加送出精妙长传,梅西完美停球后劲射,一卸一停一射,完美地展现其精妙纯熟的技术,帮助阿根廷在这生死一战中首开纪录。这也是这届世界杯的第100粒进球。

C罗电梯球

西班牙和葡萄牙的强强之战中,C罗一己之力完成帽子戏法,葡萄牙最终3-3逼平西班牙。

在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C罗制造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直入死角,帮助球队在最后一刻绝平。总裁的电梯球简直绝妙!

库蒂尼奥穿云箭

在小组赛巴西对阵瑞士的小组赛中,比赛20分钟,库蒂尼奥在大禁区前沿左侧右脚远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之后击中右侧立柱直入网窝,熟悉的穿云箭又回来了!这粒进球帮助巴西首开纪录,但最终巴西遗憾地以1-1被瑞士逼平。

纳乔凌空世界波

在西班牙3-3葡萄牙的进球大战中,比赛第57分钟,伊斯科将球传出,纳乔禁区右侧凌空大力抽射,轰出一记绝妙世界波,帮助西班牙反超。

莫德里奇百步穿杨

在D组小组赛中,克罗地亚迎战阿根廷,80分钟,布罗佐维奇左路横传,莫德里奇前场中路面对奥塔门迪防守右脚一扣,横向一波,闪开空挡右脚爆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入网。这粒进球也助克罗地亚2-0锁定胜局。

贾努扎伊制胜球

G组的最后一轮榜首争夺战中比利时对阵英格兰,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蒂莱曼斯前场右路分球,贾努扎伊禁区内右侧连续晃动左脚兜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最终助比利时1-0小胜英格兰,小组头名出线。

克罗斯任意球救赎

德国对阵瑞典的小组赛,第95分钟,克罗斯前场主罚任意球,他右脚一拨,罗伊斯将球一踩,随后克罗斯右脚爆射破门,助德国2-1绝杀瑞典!

格子连线瓦拉内

法国与乌拉圭的1/4决赛,第40分钟,法国前场定位球机会,格列兹曼主罚传至禁区,瓦拉内甩开防守将球蹭进球门左下角,助法国1-0首开纪录!马竞神锋连线皇马铁卫,这一幕也许今后很难再会见到。

切里舍夫天外飞仙

俄罗斯与克罗地亚的1/4决赛第31分钟,切里舍夫前场中路直塞,久巴得球横敲,切里舍夫得球摆脱莫德里奇的铲抢后左脚抽射,皮球如炮弹一般直挂球门死角,精彩的世界波令人惊叹!

乌姆蒂蒂头槌制胜

法国对阵比利时的半决赛中,身高1.82米的乌姆蒂蒂力压身高1.94米的比利时后腰费莱尼,利用角球机会顶进全场唯一进球。咱西甲果然生产带刀后卫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