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现在,我只想知道湖人的首发中锋、火箭的首发小前锋是谁

现在球迷应该已经知道了湖人与比斯利达成了加盟协议,我们看下比斯利的数据,场均13.2分5.6篮板1.7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7%,三分命中率高达39.5%,湖人一年350万签下他没有任何风险。比斯利身高2米08,臂展达到了2米14,身体素质劲爆,可以打三号位、四号位,小个阵容甚至可以打五号位。

我们看看下个赛季湖人的阵容,控卫:球哥、隆多;分位:波普、哈特、芬森;小前锋:詹姆斯、库兹马;大前锋:英格拉姆、比斯利;中锋:麦基(祖巴茨根本进不了轮换)。看了这份名单,球迷也许和我一样想知道湖人的首发中锋会是谁?

麦基是第一选择,但以麦基的球风他不适合打首发,防守方面身体单薄,进攻手段单一。也许湖人接下来还会有大动作去签中锋,也许沃顿就坚持五小,但我更认为是前者,因为没有大个,在西部你防不住戈贝尔、亚当斯、考辛斯、戴维斯。湖人的中锋到底是谁?一起拭目以待吧!

阿里扎已经走了,新赛季谁顶替阿里扎成为火箭的首发小前锋呢?有五个人选,戈登、塔克、格林、恩尼斯、迈卡威,一上来就用戈登或者迈卡威,三个后卫不太可能;格林和恩尼斯都是替补角色,状态不够稳定,首发风险太大,如果实在没人了,格林会是第一选择;还有一种调整的方法,塔克打三号位,重新激活安德森,这是没办法的办法。下个赛季对火箭小前锋这个位置是巨大的考验,看看莫雷接下来有什么补强。

休赛期远远没有结束,大鱼都确定了,剩下的都是小修小补,看看湖人的首发中锋和火箭的首发小前锋到底是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