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亿欧元,皇马把阿扎尔带到伯纳乌!

文: 赵梅西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俱乐部的管理层在幕后操纵着球员的转会,球员就像走马灯似得在前台来来去去的更换着东家。近期五大联赛的三家豪门球队接连运作了3个重磅交易。皇马把C罗卖到尤文早已不再是新闻,这桩转会对尤文来说,无论是竞技层面还是商业上,都是有价值得,皇马吃肉,尤文喝汤,不过有汤喝也算是不错的结果了。皇马送走了C罗,球队阵容,需要补强,需要保持在西甲和欧冠的竞争力。他们先后引进了比利时球星阿扎尔和库尔图瓦。这两位球星都是切尔西球员,在世界杯上有着良好的表现,库尔图瓦还获得金手套奖。

阿扎尔突破犀利,盘带灵活,过人的能力很强。传球具有极强的想象力,阅读比赛的能力也高人一筹。阿扎尔司职进攻型中场,善于组织进攻,还有攻城拔寨的能力。

库尔图瓦是极其优秀的守门员,实力应排在世界前五。他在场上极其镇定,技术扎实,表现稳健,能组织防守,是球队的防守端核心。这次交易,皇马给阿扎尔报价1.2亿欧元,同时花3500万欧元买下库尔图瓦。以这个价格买下库尔图瓦,物超所值。库尔图瓦明确表示不会和切尔西续约,为了到时不颗粒无收,英超豪门忍痛卖掉比利时门神。

切尔西卖掉了当家球星,球队实力下降明显,对于这点切尔西老板阿布看在眼里,为了保持球队在英超的竞争力,必须引进优秀的球员。这不,阿布已经飞赴意大利米兰,同尤文图斯的官员商谈引援事宜。谈判很顺利,切尔西用1亿欧元打包买下阿根廷前锋小烟枪伊瓜因和鲁加尼,伊瓜因6000万身价,鲁加尼则值4000万欧元。一旦交易完成,切尔西将操作球星莫拉塔的转会,卖掉这位不在状态的西班牙前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