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秒65!美国小将莱尔斯破加特林的赛会纪录并夺冠

成绩单

田径时刻——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2018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如期举行。在高手云集的男子200米中,美国小将莱尔斯以19秒65强势夺冠,同时也打破了加特林的赛会纪录19秒68!古里耶夫以19秒99获得第二名。本场的比赛风速是顺风0.9米每秒。再次恭喜莱尔斯创造佳绩!

冲线图

本场的选手整体水平较高,八位选手中有七位选手的个人最好成绩在20秒以内。最差的一位也达到了20秒01。本场的头号选手当属美国的莱尔斯,莱尔斯在这场比赛中位于第六道。在起跑阶段他已经占据了优势,明显领先其他选手。在他以圆月弯刀的方式过了弯道之后,他已经取得了不少的领先。在后程阶段他逐渐和其他选手拉开距离,最终毫无悬念地获得了冠军。这位选手保持着今年男子100米和200米的世界最好成绩。他在今年全美锦标赛中以9秒88绝杀罗尼贝克夺冠,原先在200米也跑出了19秒69的优秀成绩。今天的他更进一步,将2018的200米世界最好成绩提到了19秒65!

莱尔斯

加上他消瘦高大的身材和后程强悍的特点,犹如弱化般的博尔特一样。在2018年国际钻石联赛拉巴特站中莱尔斯以9秒99的成绩屈居第三,仅仅输给了科尔曼和罗尼贝克0.01秒。他在后程中不断和科尔曼拉近距离,在终点线前几乎快要追平。如果赛道再增加10米,那么冠军必定是莱尔斯,再加上莱尔斯有年纪小的优势,他还有极大的潜力等待挖掘。

古里耶夫

在莱尔斯旁边的第七赛道是来自土耳其的古里耶夫,他在今天也有不错的发挥。在2017年,古力耶夫成为后博尔特时代第一个拿到世锦赛200米冠军的选手。在2017年的伦敦世锦赛的男子200米决赛中,神奇的古里耶夫居然击败了4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范尼凯克。古里耶夫一举成为了世界冠军。他能夺得世锦赛的冠军看是意料之外,实则情理之中。古里耶夫是一位非常谦虚的运动员。

博尔特

他在2017年世锦赛夺冠后表示:“如果博尔特还参加200米,我们希望他能赢,他应该可以赢。”虽然古利耶夫绝对实力不是超强,但是近几届大赛都能跑进决赛,这位选手在09年柏林那个时候就能进决赛了,每场比赛都稳扎稳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