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冠大战延期?台风搅局中超形势,球迷:恒大控制天气上港多活几天

今晚,在上海的八万人体育场即将上演一场中超的争冠大战,由恒大作客面对上港。就在各位球迷翘首以待希望目睹这场中超的天王山大战时,不幸又传来了令人失望的消息。今天凌晨据上海市气象局预报,台风安比将对上海可能造成大风暴雨的影响,必要时将全面取消大型户外活动,其中就包括7月21日晚上上演的恒大对阵上港比赛。

目前上海市防汛指挥中心已经发布了相关的应急方案,提前转移撤离了部分潜在危险地区的人民,妥善安排撤离安置点。就在这严峻时刻又迎来了恒大与上港的这场中超大战,目前两队在积分榜上的差距有3分,加上两队在过往的各种恩怨令到本场比赛分外受关注,如果比赛最终延期举行的话,那么无论对球队的备战以及商业收益上都会受到影响。

对于这样一条令人无奈的新闻,不少球迷都纷纷去到恒大的官微留言。有人吐槽:上港:恒大控制了台风”“河妖兴风作浪,快取我宝塔来,我要把它给镇了。也有人借用去年博阿斯的话说:马老板和许老板真行,控制了台风?”“恒大让上港多活几天”。

但无论如何,如果台风真的登陆的话,那么延期比赛肯定是最好的结果,毕竟除了场内在比赛的22位高身价的球星外,球迷的出行安全同样很重要,万一在去看球路上遇到意外情况,这都是不可弥补的。至于最后是否真的要延期,我们静待气象局的进一步消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