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雷尔,又一个像林书豪一样的励志偶像

​还记得费雷尔吗?他不是明星球员,但有一段时间却很火,而近日,他也得到了来自独行侠的大合同,2年530万美元。

费雷尔的经历与林书豪很相似,都属于励志偶像。2016年,费雷尔参加了NBA选秀,但却落选了,随即,他代表篮网队出战夏季联赛,正是凭借出色表现,他得到了篮网队合同。

​​但在代表篮网出场3次季前赛后,他被裁掉了,此后又被签约,又被裁掉,整个赛季,他代表篮网出场10场,场均5.4分1.7助攻。被篮网裁掉后,他去了发展联盟。

​直到2017年1月,遭遇伤病潮的独行侠用一份十天短合同签下费雷尔。这一次,费雷尔迎来了大爆发,面对马刺砍下9分7助;面对骑士拿下19分5板4断;面对超级球星利拉德,他投中9个三分球,拿下32分5助攻,几乎是一战成名。

​他的出色表现,也为自己赢得了尊重,独行侠两年合约签下他。当年3月,费雷尔当选NBA西部2月最佳新秀,赛季结束,他入选最佳新秀第二阵容,作为一个落选秀,他的表现得到了全世界的点赞。

​上赛季,费雷尔已经成为了独行侠的重要轮换球员,整个赛季场均10.2分3个篮板2.5次助攻,表现非常出色。而与他同一年的新秀周琦,虽然已经随队杀入了NBA西部决赛,但显然还没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