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不可没!拜仁表彰73岁传奇老帅,退休后依旧位列世界第6

拜仁在上赛季提前5轮赢得了德甲的冠军,完成德甲六连冠的伟业,但是在这个冠军背后,拜仁球迷必须感谢一个人,他便是73岁的海因克斯。上赛季的开局阶段,拜仁在安切洛蒂的带领下表现的不尽如人意,在欧冠小组赛3球完败巴黎圣日耳曼后,海因克斯临危受命接替安切洛蒂第四次拿起了拜仁的教鞭。最终拜仁在他的带领下,取得了德甲冠军、欧冠四强、德国杯亚军的成绩。

北京时间7月20日,根据拜仁官方微博的消息,为了感谢上赛季临危受命并取得不俗成绩的73岁老帅海因克斯,拜仁博物馆为海因克斯举办了一个特别的个人展览。

拜仁CEO鲁梅尼格还在活动中送给了海帅一件拜仁传统的红色夹克。只见海帅穿上这件象征着拜仁传奇的夹克后,面露笑容,神气十足。

海因克斯曾四次入主拜仁慕尼黑,带领德甲豪门赢得了许多荣誉,可谓是功不可没。如今的海因克斯已经退休了,但是在最新的世界教练排名中,他的排名依旧非常靠前,现在暂居世界第六位。(排名数据来源于著名足球数据网站: Football World Rankings)

清晰的记得,上赛季刚刚接替安切洛蒂时,他的排名在六百名左右,短短的大半个赛季,这位老帅就冲进了世界前十,并一步一步升至了世界第六的位置。对于这一代的拜仁来说,海因克斯就像是一位教父,指引着球队走向辉煌。

2012/13赛季,拜仁在海因克斯的带领下赢得了三冠王,这在拜仁历史上前无古人,也可能后无来者。对于这一代的球迷来说,海因克斯无疑是拜仁最伟大的功勋主帅,希望在退休后,海帅能够健康快乐。最后,对这位73岁的老帅说一声: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