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来中国录节目被惹毛!团队被高晓松问题激怒,用葡语国骂回应

C罗日前正在中国参加一系列的商业活动,期间他还参加了高晓松主持的某档综艺节目的录制。然而根据节目录制现场的知情人士透露,C罗和他的团队这回被惹毛了,录制现场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而C罗团队还用国骂回应了高晓松。

尽管已经完成了从皇马到尤文图斯的世纪转会,但C罗本人并没有随队前往美国参加巡回赛,而是选择了来中国参加活动。C罗在中国拥有大批的粉丝,而他此行也在故宫大秀球技,还与国足门将王大雷互换签名球衣,并暖心地摸了王大雷儿子的头。可以说C罗的中国行到目前为止都是非常顺心的,直到他参加高晓松的节目。

根据现场某位葡萄牙语翻译透露,C罗团队在录制节目的时候与高晓松之间发生了不愉快。因为高晓松是用英语和C罗之间进行对话,这也让C罗慢慢失去了耐心,尤其是当高晓松问C罗“退役之后的打算”时,C罗已经明显不耐烦,因为他感觉自己仍然在人生巅峰,C罗要求助手帮他结束这个问题。

而在时间到了的时候,高晓松还要问最后一个问题,C罗团队直接回应了一句葡萄牙语的国骂。从这位葡萄牙语翻译描述的情况来看,现场的C罗团队与高晓松和节目组之间确实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而这位翻译认为不如找个美女主持人代替高晓松,而且用英语不如用葡萄牙语和C罗沟通。

高晓松在世界杯期间抛出了假球论,也因此招来了段暄、黄健翔、董路等一批名嘴的怒斥。这回在C罗中国行期间,高晓松算是又摊上事了。不得不说的是,中国足球还存在很多不职业的地方,而高晓松问出的一系列不太职业的问题,恐怕也是激怒C罗和他的团队的一个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