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坛第一“黑店”易主!意甲这支球队强势超越葡超波尔图!

众所周知,所谓黑店,最直观的商业看法就是买入和卖出的巨大差距,在世界足坛里,葡超的波尔图俱乐部就是众所皆知的黑店球队。

早在9年前,波尔图就从阿根廷河床队以393万欧的转会费引进当时年仅23岁的法尔考,在使用两个赛季后,法尔考以74球17助攻的出色表现转卖了意甲豪门马竞,当时转会费高达4000万欧,波尔图足足赚了3600万欧左右。

事实上,波尔图这样的低买高卖的成功交易有很多,比如法国后卫曼加拉700万欧买进,4000万欧卖出;哥伦比亚核心哈梅斯·罗德里格斯510万买进,4500万欧卖出;巴西巨人胡尔克500万欧买进5000万卖出。尽管波尔图卖掉那么多培养出来的好球星,但他们的成绩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而且也不停地这样操作循环中,一度被认为是足坛第一黑店。

不过,随着利物浦高价引进罗马门将阿利松成为世界足坛门将最高转会记录后,外界发现了罗马俨然力压波尔图成为了世界足坛的第一黑店。意甲豪门罗马在过去几年的引援和交易中非常成功,其中巴西门将阿利松就是800万欧元引进,6250万欧元卖出;非洲球王萨拉赫1500万欧元引进,4200万欧元卖出;波黑妖星皮亚尼奇1100万欧元引进,3200万欧元卖出;比利时悍将纳英戈兰1500万欧元引进,3800万欧元卖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