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欧洲豪门神奇逆转,德甲霸主拒绝遗憾!

北京时间7月21日22:00,2018/19赛季国际冠军杯欧洲赛区,一场比赛在奥地利沃尔特湖球场展开争夺 ,拜仁慕尼黑-巴黎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没有分量的国际足球赛事,各队重视层度不同,拜仁慕尼黑派出了老将带领小球员的阵容,里贝里和罗本领衔。巴黎则基本是一些替补新面孔球员,意大利功勋门神40岁的布冯为巴黎镇守城门。

上半场拜仁慕尼黑有两次很好的进球机会,但是都没有打进,拜仁拉菲尼亚右路传中,梅耶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宝刀不老的布冯神勇扑出,接着瓦格纳禁区里往外分球,拜仁老将里贝里20码处迎球大力轰门偏出右侧立柱。第31分钟巴黎取得领先,里马内传球,维阿禁区边缘劲射入网,巴黎1:0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刚开场 ,拜仁的瓦格纳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巴黎第51分钟也错过了一次进球机会,第60分钟罗本开出角球, 拜仁球员马丁内斯小禁区边缘头球冲顶入网 1:1,第68分钟雷纳托-桑切斯右路直接任意球破门,2:1拜仁将比分反超,第78分钟拜仁在一场快速的反击中,格纳布里禁区底线回传 ,快马杀到的齐科小禁区边缘推射入网3-1,拜仁锁定胜局。

上半场巴黎的青年军给拜仁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拜仁一度0:1落后半场,下半场强大的德甲霸主显示出豪门气质,他们3球逆转巴黎拒绝遗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