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交易!三分球命中率46.1%神射离队,火箭旧将成功上位

据NBA记者Woj透露,太阳和篮网达成交易协议,太阳神射杜德利被送到篮网,作为回报太阳将得到亚瑟。值得一提的是,亚瑟在此前的一笔交易中刚刚被送到篮网。杜德利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0%,在09/10赛季,杜德利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6.1%。杜德利的离开,太阳锋线位置上仅剩下阿里扎、布里奇斯、TJ沃伦和约什杰克逊,预计阿里扎将成为太阳新赛季的首发锋线球员。

今夏太阳为布克送上了一份5年1.58亿美元的合同,加上此前续约的TJ沃伦,他们在锋卫线上已经人满为患,如果杜德利留在太阳,也无法得到足够的上场时间。另外太阳在二号位上,也拥有布克、布兰特奈特和丹尼尔斯,中锋位置上拥有状元秀艾顿、老将钱德勒、本德尔和克里斯。但是在一号位和四号位上,太阳可用的人并不多,预计阿里扎和TJ沃伦进入首发,布克和奈特组成首发后卫线,艾顿成为下个赛季的首发中锋。

阿里扎本赛季场均得到11.7分4.4个篮板和1.5次抢断,作为经验丰富的老将,阿里扎能够帮助太阳的年轻人,迅速提高自己的防守能力。另外,火箭失去阿里扎这个3D侧翼后,他们正在积极的追求安东尼,预计安东尼会在澄清期过后,会和火箭签下一份合同。安东尼本赛季场均得到16.2分和5.8个篮板,在雷霆阵中,安东尼并没有找到合适的位置,很显然安东尼本赛季的数据,并不代表着他的实力。

火箭新赛季的五小阵容将会变成塔克+安东尼+哈登+戈登+保罗,很显然这样的一套阵容,让火箭占尽了身体对抗优势。此外,火箭还在卡佩拉进行谈判续约的沟通中,一旦卡佩拉决定留队,他将和周琦组成火箭的中锋轮换。另一个消息是,火箭已经和国王试图完成一笔交易,内容是送走安德森的大合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