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换2先送走安德森,再迎来17+9超巨,阵容可超勇士

今年NBA自由市场上,恐怕火箭队是比较令人失望的一支球队。到目前为止,火箭队除了续约保罗之外,几乎没有太多的动作。而火箭队除了没能留住阿里扎之外,甚至没能轻松地搞定卡佩拉的合同。唯一能让球迷欣慰的是安东尼很有可能加盟到火箭队,但是火箭队还有更多的打算,他们甚至还想组建四巨头组合,以此来对抗勇士队。

而有媒体透漏,火箭队希望可以用戈登+安德森+未来一个首轮签+一个二轮签换取骑士的乐福+TT,而对于这笔交易,很多球迷和网友都表示有些看不懂,因为戈登对于火箭队的作用很关键。而安德森的合同对于火箭队来说虽然算是垃圾合同,但是换来的TT也同样有一份垃圾合同,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火箭队这份报价寓意何为。

其实对于火箭队来说,即使他们在很大程度上有把握得到安东尼,但是还是想引进一名巨头球员,尤其是可内可外的大个球员,而乐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TT的合同虽然很大,但是内线缺少实力战将的火箭队也需要TT这样的球员,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也属于是断臂求生,但是不可谓没有道理。

这笔交易其实很大程度上可以反映出火箭队目前的需求,就是对于巨头的疯狂追求。乐福上赛季场均得到17分9篮板,总决赛也可以得到场均20+10,所以实力还是得到了火箭队的认可。而一旦火箭队真的完成了这样一笔交易,那么球队将很有可能组建四巨头组合,其阵容实力和整体战斗力甚至不亚于勇士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