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大战天津权健首发11人浮出水面 奥古斯托上不上?

今天晚上,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来与天津权健的比赛。国安上轮好不容易占据了榜首,但在昨天山东鲁能赢球之后,北京国安必须要在本场比赛中赢球,才能重夺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北京国安最近的状态非常好。施密特的战术打法也趋于稳定。本场国安队长雷纳托-奥古斯托很有可能将出战。施密特说:“奥古斯托出场完全没有了任何问题,他准备好了。”所以本场,奥古斯托很有可能顶替索里亚诺的位置。

在首发阵容中,北京国安有一套稳定的阵容。门将是U-23小将郭全博,四名后卫分别是姜涛、张瑀、于洋与李磊。在中场奥古斯托回到首发之后,他将与朴成、池忠国组成新的中场组合。这三人应该说默契度是非常高,奥古斯托的体能也应该没问题了,与他一起参加世界杯的保利尼奥3天前就已经出场了。

在奥古斯托出场之后,张稀哲的位置就要前提了,他将出现在左边锋的位置上,右边是比埃拉,中锋的位置上还是巴坎布。这名刚果前锋状态非常好,在9次代表国安出场的比赛中,打入了9球,场均1球。U-23球员韦世豪最近状态一般,在郭全博进入首发之后,韦世豪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所以本场北京国安对阵天津权健的预测首发11人为(4-3-3):郭全博(U-23)/姜涛、张瑀、于洋、李磊/朴成、池忠国、雷纳托-奥古斯托/比埃拉、巴坎布、张稀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