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年薪3亿引进魔笛,马云现场考察世界杯明星

俄罗斯世界杯法国夺冠了,当最大的个人赢家应该是克罗地亚的魔笛。

因为他精彩的表现,克罗地亚成为亚军,他个人也力压C罗梅西内马尔等大牌明星成为球迷心中的宠儿。

知名度有了,金钱还会远吗?

据克罗地亚媒体《Jutarnji》报道,克罗地亚球星莫德里奇收到了中国俱乐部40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16亿)年薪的报价。

西班牙媒体也有类似报道,可见并不是空穴来风的假消息。

某消息灵通的人士透露,莫德里奇引发了中国俱乐部史无前例的追逐,甚至已经为他开出了一年4000万欧元的年薪,并且这是税后的薪水。

足球大佬在中国堪比娱乐明星的吸金能力了,小鲜肉片酬过亿被人诟病,这种牛人拿3亿还不用偷税漏税,简直就是行走的印钞机啊。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赛事中,表现出色的莫德里奇帮助克罗地亚夺得亚军,并且本人也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奖项。

目前莫德里奇与皇马的合同要在2020年夏天到期,而现在他的年薪为800万欧元。

网友分析现在罗总裁去了意甲的尤文图斯,他本人年纪也大了,该拿的荣誉也都拿了,乘着这个溢价最高的时候为以后的生活打算,来中超踢球是明智之举,干一年等于西甲的5年,值。

而且在中超踢球的著名外援马五爷跟莫德里奇关系不一般,也是他来中国的有利因素。

据说马云,张近东,周辉几位老板都有现场考察过 ,他加盟恒大或者国安的可能性比较大。

大家觉得中超花巨资引进外援对中国足球发展是好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