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神操作签下34+11锋线怪兽,詹皇喜迎冲冠最强帮手

北京时间7月21号,NBA休赛期交易正在进行当中,市场上的大鱼基本上都找到了下家,安东尼基本上也确定加盟休斯顿火箭,考辛斯是加盟勇士豪组六巨头,其中洛杉矶湖人的补强一直没有停止,而在今天,湖人就传出一条重大的签约。

据NBA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已经和自由球员迈克-比斯利达成一份一年350万美元的合同,比斯利上赛季效力于尼克斯,场均可以得到13.2分5.6篮板1.7助攻,其生涯最高分是在热火得到34分11篮板。

比斯利很多球迷都不会陌生,曾经全美高中的天才,媲美杜兰特一样的男人,但在NBA一直是酱油男的身份,一度落魄到CBA淘金,不过好在比斯利经历过社会主义的洗礼,彻底洗心革面上赛季在尼克斯打出亮眼的表现,而这也是湖人看中他的原因。

湖人签下比斯利的原因很明显,就是希望增加替补席上的得分点,纵观湖人目前的这套阵容,不仅有得分悍将比斯利+波普,还有防守悍将史蒂芬森+麦基,新赛季的詹姆斯身边是十大护法护身,勇士想要轻松击败湖人是不可能的事情,依靠詹姆斯强大的个人能力,湖人新赛季真的有可能豪取总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