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中国行寄语中国足球!希望中国的孩子成为比我更出色的球员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足坛最大的新闻莫过于皇马天王巨星c罗转会至尤文图斯,瞬间燃爆足坛!

短短几天时间之内,尤文图斯粉丝大涨,反观皇马,到现在都在为找到完美的c罗替代品而发愁,他们最有可能的几个人选阿扎尔以及姆巴佩和内马尔等巨星,现在看来皇马都没那么容易得到其中任意一位。

而c罗在加盟尤文图斯之后,上周正式亮相尤文图斯,并在后一天启程飞往北京,这让中国球迷无比激动,c罗所到之处,球迷围的水泄不通!火爆北京街头。

而在这次中国行期间,c罗不仅参观了故宫,更是参加录制了高晓松的节目《晓说》,虽然录制期间传出了不愉快的声音,而最重要的关节莫过于和很多孩子们踢球互动。

在接受采访时,c罗表示希望中国的孩子和我一样,成为出色的球员,甚至比我更加出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