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姆巴佩有机会打破我的世界杯进球纪录

近日,前德国前锋克洛泽接受了《巴黎人报》采访,谈到了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法国前锋姆巴佩。

您怎么看姆巴佩的世界杯表现?

在巴黎,他开始是以他的进球和在欧冠小组赛对阵拜仁时的卓越表现引人关注……不过在俄罗斯的这五个星期让他的名气上升到国际层面。在那之后,人们很难不认识他了。

在世界杯上,他的表现并不是一直都很稳定,特别是在小组赛,但他很快就展现了自己巨大的潜力。他在技术上很有天赋,在最后一击时更冷静,是个杰出的盘带者,爆发力惊人。他集结了成为世界最佳前锋之一的所有优点。

您觉得他已经超越了19岁这个年龄吗?

是的,从成熟和自信来看。他在决赛前的态度就证明了这点,他从没有给人他很紧张的感觉。他看起来很自信,对自己的力量很有信心,迫不及待要展现出来。开场后仅仅几分钟,他在右路的出没就证明了他踢得无忧无虑,更不用说那个充满魔力的进球了。

您怎么看他与贝利的比较?

如果回到贝利的时代,看看如此年轻的射手在世界杯正赛阶段、决赛上的表现,那么这样的对比才更合理。对于姆巴佩来说,最重要的是继续证明他的谦逊,在日常要刻苦训练,才能继续打破所有纪录。

他会成为2018年金球得主吗?

他成为主要竞争者会是合理的,但他还有几个有分量的对手,例如他的队友格列兹曼、世界杯最佳球员莫德里奇、欧冠冠军C罗。而且,从现在到十月,这期间还可能发生很多事……

您觉得他十年后会在哪里?

要预测这么遥远的事总是很难的,但他掌握着自己的命运。如果他能够保留这份纯真,不要放弃努力,他就能对得起这些越来越大的期待。同样也很难说他会在巴黎待这么长时间,但不管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他都能够创造令人嫉妒的成绩,这一切的条件都是满足的。

他能够打破您在世界杯上16球的进球纪录吗?

考虑到他的年龄,他应该能够参加四届世界杯。他有机会去追平,甚至超越我的纪录。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法国队需要在同一时期保持竞争力。就目前来看,这是非常乐观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