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3-2天津权健,专家:天津权健缺少外援!

北京时间7月22日19:05,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和天津权健展开了较量。

比赛开始之后,北京国安就携主场之利向天津权健发动了猛攻。在错过了几次机会之后,北京国安终于取得了领先:第38分钟,北京国安在禁区线附近打出了配合,奥古斯托首开纪录,1-0!仅仅3分钟之后,北京国安再次取得了进球:他们在左侧把球扫向门前,于大宝在门前完成了破门,2-0!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比分为北京国安2-0天津权健。

进入下半场比赛,北京国安又打入了一个进球:第55分钟,巴坎布利用个人能力在前场完成了突破,并成功把球送入了天津权健的大门,3-0!此后,天津权健才如梦初醒。在帕托错失了一次机会之后,他们终于追回一球:第75分钟,杨旭趁着乱战的机会打进1球,1-3!5分钟之后,帕托利用个人能力在左侧形成了突破,并成功把球送入了对方的球门,2-3!此后,天津权健发起了最后的攻势,但却没有再改写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比分为北京国安3-2天津权健。这样,北京国安继续稳坐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对于本场比赛,国内足球记者李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后,李璇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国安短短几分钟就2比0了,看来榜首还是国安的了,这场是压制性的优势啊。”在全场比赛结束之后,李璇又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抛开国安主场状态好不说,权健缺少外援啊,现在进攻手段稀缺,基本是生扛死拼。”

大家认为,北京国安和天津权健今天的表现,分别可以打几分呢(满分10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