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洛杉矶火花vs印第安纳狂热火花趁「熱」延續勝軌

比赛双方 洛杉矶火花vs印第安纳狂热

比赛时间:2018-07-21 星期六 10:30

胜哥推荐:洛杉矶火花

週六上午,WNBA常規賽有連場好戲陸續上演,其中最遲開波的一場,由火花坐鎮主場迎戰狂熱。客軍今季多麼的弱相信大家心裡有數,球隊日前再度陷入一波長連敗當中,加上以往這幾年多次面對火花都難有作為,狂熱此行可謂凶多吉少。

在被飛翼攻陷自己主場後,火花相當幸運地迎來弱旅以作反彈,後者上仗走訪拉斯維加斯以9比78輕取王牌,一眾將士總算找回自信,是役面對副班長,火花有很大成數一鼓作氣再下一城。值得回顧,火花有兩名大將在拉斯維加斯之旅當中發揮搶眼,核心球星簡迪斯柏加全場斬獲34分、11個籃板外加9次助攻的準大三元數據,憑藉一己之力統治攻防兩端內線;另外值得稱讚的就是後衛格莉,賽季至今此女的三分命中率達到相當不俗的41.5%,而在上仗,她全場9射9中、三分球2射2中貢獻22分外加6次助攻。此番面對狂熱那紙紮般的防守,哪怕這兩位球星回歸平常發揮,相信整體實力更勝一籌的火花也不會遇到太多挑戰。

毫無疑問,狂熱是今季WNBA最慘的球隊,目前以2勝21負深陷倒數之列。此役對手火花的戰績對她們來講絕對是遙不可及,即使出現最極端的情況(前者餘下常規賽全勝同時後者全敗),狂熱今季也無法超越對方。自從今個月初爆冷贏過天貓之後,狂熱又再錄得五連敗,期間輸得最少的一場比賽也要多達19分,恐怕她們已經習慣了被血洗,士氣方面顯然是一蹶不振。再者,由於火花近年實力一直強過自己,在2011年以來大家總共的18次對戰當中,狂熱僅僅贏過可憐的4次,而最近的4次她們均場輸超過16分,彼此間心理方面的優劣勢差距之大不言而喻。陣容方面,後衛S.莊遜依舊因傷缺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