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水”金靴获巨额合同,超内马尔成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球员

在本届世界杯上,来自英格兰的球星哈里凯恩获得了世界杯金靴奖,他在6场比赛里,打进了6个进球,成为了世界杯当之无愧的最佳射手,但是他的6粒进球却有3粒来自点球,一粒来自于意外进球。并且关键比赛中,凯恩完全隐身,没有打入一粒进球。这也让他本人贴上了最水金靴的标签,尽管如此,世界杯金靴奖还是颁给了他。

其实哈里凯恩的进球能力早就在联赛中就凸显出来,在2015-16赛季,凯恩就第一次获得了英超金靴,那个时候他只有22岁。2016-17赛季,凯恩一发不可收拾的进球,用了30场比赛就打进了29粒进球。并在2017年各大比赛中打进了56球,力压梅西成为了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在2018年初,凯恩成为了热刺队的队史射手王。上个赛季他仅次于萨拉赫的进球,荣耀英超银靴。

作为热刺队的最大核心,他在世界杯期间就收到了俱乐部的续约合同。而这份合同没有买断条款,这就证明了,如果有其他球队想要购买哈里凯恩的话,他们至少要付出两亿英镑才可以,这样的话,凯恩的转会身价达到了2亿英镑,超过了内马尔当时创造的世界纪录1亿8000万英镑。这样一来,凯恩就正式成为了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球员。当然对于24岁的凯恩来说,他的成长空间比内马尔也要更加出色。他这几个赛季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据悉他的新合同将达到周薪30万英镑。

大家认为凯恩值得这么高的薪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