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好尴尬!13万中立球迷票选足球先生 他得票率是0!

世界足球先生候选十强已经出炉,作为英格兰之光,凯恩成为十强中唯一一名正印中锋,算是得到了组委会的极大认可。然而,入选是一回事,有多少人支持又是另一回事。西班牙作为中立球迷群体(西班牙队无一人入围)最近搞了一次足球先生是谁的投票活动,结果在13万多人参加的情况下,凯恩的得票率居然是0,实在是大写的尴尬。

票选结果

作为世界杯金靴,凯恩可是打入6球,而且也是英超上赛季第二射手,如此不被中立的西班牙球迷待见实在让人有些想不到。不少西班牙球迷在评论区给出了这样的评价:“凯恩!点球最佳射手!哈哈!”、“你还会用你女儿发誓吗?”现在看来足球是相通的,和中国球迷一样,凯恩世界杯最佳射手的含金量被广泛质疑;加上在争夺英超金靴时,凯恩为了增加一个莫须有的进球,不惜用自己女儿去发誓,还是败了人品。

从得票率来看,第二少的是德布劳内,得票率为1%;第三少的是萨拉赫和阿扎尔,他们都是2%。而世界杯发挥出色的姆巴佩得票率也不高,仅仅为5%;得票率最高的是克罗地亚球星魔笛,他的得票率超过40%大于C罗+梅西。换言之,更多西班牙球迷希望魔笛获得世界足球先生。

虽然魔笛的呼声很高,但其获奖的难度依旧很大,原因就在于C罗的存在。33岁的C罗有欧冠+世界杯表现加成,加上世界范围内更多的球迷数量,C罗依旧是足球先生最大的热门人选。您认为魔笛有机会战胜C罗获得足球先生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