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担任男篮领队的深意:他要亲眼见证周琦的成长!

7月25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征战雅加达亚运会的中国男篮名单,其中最让人瞩目的是,名单中竟然有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的名字,他将作为领队带领中国红队出征亚运会!

这在历任篮协主席中,还是很罕见的一幕,毕竟姚明诸事繁忙,他能亲自带队不仅说明他对亚运会的重视,更有现场督战的意思,因为红队中有很多潜力新星,他们都是中国男篮未来的希望。

比如赵继伟,方硕,阿不都,但其中最让人期待的还是周琦和丁彦雨航,周琦更是姚明一手推荐给火箭队的,所以姚明对周琦格外看重!

这一点在此前的北京集训中就有体现,姚明在24日冒着大雨观看男篮集训,专门和周琦单独聊了许久,姚明告诉周琦,他在亚运会上只夺得第二名!潜在意义很明显,他想要周琦帮助自己夺回失去的冠军!

过去一年,周琦都在火箭队,虽然上场机会不多,但周琦在发展联盟打了不少球,在夏季联赛中,周琦表现更是亮眼,每场比赛都有高光表现!

周琦的发挥给了姚明更多期待,所以姚明亲自率队也就可以理解了,毕竟周琦和丁彦雨航都是后易建联时代,中国男篮最具潜力的球员!

希望周琦能在亚运会中为国争光,帮助姚明夺回失去的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