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笑了!德赫亚归队+剪掉丸子头 弗雷德也来了

网易体育7月27日报道:

距离英超新赛季揭幕战只有12天的时间了,穆帅迫切的希望球员们都能尽快归队。之前,他曾多次抱怨阵中无人可用。今日,门将德赫亚以及新援弗雷德都出现在了曼联的训练基地,这让穆帅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新赛季,穆帅和他的弟子们将重新出发。

因为参加世界杯的比赛,德赫亚错过了曼联之前的热身赛。本次世界杯,德赫亚的发挥很糟糕,并因此遭到了很多批评。有不少球迷认为德赫亚就不该留丸子头,这个发型简直就是他的“灾星”。欧冠决赛中,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也留的这个发型。利用这个假期,德赫亚好好的放松了一番,调整心态,并剪掉了丸子头,决意与世界杯上的自己说再见。

现在的德赫亚又恢复了清爽的短发,他在训练场上和队友们有说有笑,看上去已经成功从国家队的阴影中走了出来。训练场上,德赫亚与马塔、埃雷拉等人亲切的拥抱,而队友们也都热烈欢迎他的回归。

除了德赫亚,弗雷德的现身也让曼联球迷很是兴奋。巴西中场是曼联今夏迄今为止唯一的大手笔引援(身价5200万镑),穆帅对他很是满意:“弗雷德的技巧很好,传球能力也很棒,他可以在小空间内做动作,他可以很好的与进攻队员连线。”弗雷德随巴西队参加了世界杯,但他一分钟也没有出场。

弗雷德在今日也和曼联队友们进行了第一次训练,他身上穿着的是17号球衣。随后,曼联官网也确认弗雷德新赛季将身披17号球衣征战各项赛事。上赛季,这个号码属于布林德。

WWE巨星神秘人今日造访了曼联的训练基地,红魔队员纷纷与之合照。穆帅也与他搂肩留影,今天的穆帅看上去心情好多了,脸上有了笑容,队员们的陆续归队让他对新赛季的备战有了更多的信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