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边放走C罗那边大肆引援 皇马名宿:现在的巴萨比皇马强

虽然皇马在上赛季完成了欧冠三连的伟业,但在这个夏天,他们失去了太多,不仅冠军教头齐达内宣布离任,连队内头号球星C罗也与高层不和离队加盟尤文,而大动荡后的银河战舰却没有进一步的引援,这也让关心皇马的人尤为担心新赛季白衣军团的前程。

作为前皇马球星,名宿麦克马纳曼最近在接受西媒的采访时也谈到了这点,他说道:“皇马现在失去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们需要其他球员来增加球队竞争力,即使皇马已经有了本泽马和贝尔,但我觉得球队还需要更多的引援才能保证竞争力,不然我们难以追上上赛季以巨大分差拿下联赛冠军的巴萨。”

“现在的巴萨比起去年更强了,而皇马因为失去C罗变得更弱了。洛佩特吉是很棒的人选,但他的压力也很大,我希望主席先生能通过引援帮助他。”

上赛季在欧冠被罗马逆转淘汰让巴萨吃够了阵容单薄关键球员难以轮换的亏,所以在这个夏天巴萨也是动作不断,朗格莱、马尔科姆、阿图尔的加入让巴萨的阵容厚度十足,球队新赛季目标势必是冲着所有能竞争的锦标而去。而经过一年的磨练后,主教练巴尔韦德的格局肯定会变得更大,加上他极高的战术素养,新赛季巴萨有望又迎来球队的一个新巅峰。

而反观皇马,上赛季仅仅排名赛季第三,不仅落后于巴萨还落后于马竞,球队颓势尽显,若不是成功拿下欧冠,恐怕齐达内不用自己辞职,弗洛伦蒂诺就已经炒他鱿鱼了。在这种情况下,皇马居然还送走队内头号球星,也没有进一步的引援,这让皇马的阵容深度实在令人担忧。

当然,对于皇马来说,可能引进洛佩特吉就是球队重建的开始,洛佩特吉教练生涯最高光的时刻就是带着西班牙U19拿下了欧青赛冠军,现在如卡瓦哈尔等年轻人都是他的弟子,这足以说明他在培养年轻人上的独树一帜,现在皇马队内青年才俊如特奥,马约拉尔等人都由于缺少比赛机会而日渐显得平庸,洛佩特吉的到来想来会改善这一点,而马塞洛莫德里奇等球星下滑仍不明显,皇马趁着巨星们的余晖完成球队重建也不是不可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