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最后时刻失手-广州恒大比山东鲁能更受益?积分榜上奇异变化

北京国安最后时刻因为韦世豪的惊天乌龙,尴尬地将3分变成了了1分,仅仅是2分的差距,整个中超前列球队形势发生了巨大变化。

北京国安最后时刻失手,显然受益最大的是上海申花,如果国安获胜则领先申花10分,申花则基本被甩出第一集团。而韦世豪的一个乌龙又让申花看到了可能性,7分的差距显然在心理上要比10分轻松太多。

山东鲁能和江苏苏宁的平局只能叫做不好不坏,双方各取一分之后还留在第一集团序列。

上海上港在5-1取胜之后距离国安只有2分,即使国安取胜也不至于天崩地裂,毕竟还有一场和恒大的赛事延期,还有众多可能。

而广州恒大因为该场心理上轻松太多,在少赛2场的情况下,分差由10分变成8分,而恒大近期的赛程中并没有第一集团球队,追逐的可能性增加太多。

本可以占据一场球的心理优势,国安的失手让前六球队都还保留着第一集团,甚至是争冠的巨大可能。

一个乌龙球,整个中超为之颤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